> 文章列表 > 史上最难忘的元宵节作文

史上最难忘的元宵节作文

史上最难忘的元宵节作文

难忘的元宵节

每当元宵节到来,大城市都举办着热闹喜庆的庆祝活动。人们可以去看灯会、赶庙会、观看丰富多彩的歌舞表演,尽情享受各式各样的过年风俗。而在旺苍这个小城市,虽然只有烟花晚会,但也给人们带来了很多欢乐。

作文:我最喜欢的传统节日--元宵节

在我国的各种传统节日中,我最喜欢的是元宵节。因为元宵节可以吃到美味的汤圆,还可以赏灯、猜灯谜,趣味无穷。今年元宵节,我的表弟来我家做客。在吃饭的时候,我们边聊天边笑着猜灯谜,真的非常开心。

难忘的节日作文怎么写?

正月十五这天,是我国传统的节日——元宵节。早晨,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奶奶家过节,奶奶家人可真多啊!有爷爷、奶奶、叔叔、婶婶、姑姑、姑父,还有大哥哥。大家围坐在一起,吃着美味的汤圆,分享着快乐的时光,真的很难忘。

[元宵节征文]独特的元宵节作文

春节刚过,元宵的风暴又再次来袭。虽然这一风暴持续不久,但依然掀起了很大的波浪。这次的元宵节格外独特,因为有一场别开生面的舞狮表演。舞狮将激发出人们最激烈的欢呼声,热闹非凡。

元宵节作文600字

正月十五日,春节刚过,就迎来了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这一天是一年之中最明亮的夜晚,也是人们最热闹的时刻。家家户户都会挂起五彩斑斓的灯笼,街上的人们络绎不绝地观赏灯会,共庆佳节。

河曲正月十五闹元宵作文四年级500字?

我最喜欢的传统节日要数元宵节了。在我的印象中,元宵比春节还要热闹许多。在正月十五这一天,大家都会张灯结彩,闹得热闹非凡。我最喜欢的是那些兔子灯,它们可爱又温馨,给节日增添了无限的欢乐。

快乐的元宵节作文

今天是我盼望已久的元宵节,我兴奋极了。晚上我和同学约好一起去胜利小区看那五颜六色的花灯和漫天飞舞的烟花。当时钟过了7点,我们立刻出发了。站在灯海前,我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快乐感溢于言表。

有没有500字的关于元宵节的场面作文?

当迎新的钟声敲响时,我们中国人民满怀激动地呼喊着:“新年到了!新年到了!”啊!新年多么美好啊!我兴奋地在家中来回地跑着,抑制不住自己喜悦的心情。全家一起来到热闹的街道上,仿佛置身于一个妙趣横生的大舞台。

闹元宵的作文500字左右

正月十五日,春节刚过,就迎来了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正月十五日晚上,街上热闹非凡,灯火辉煌。人们沿着大街小巷走,一路上欣赏各式各样华丽的灯笼和传统的表演,感受着节日的喜庆。

元宵节作文开头佳句

元宵节,早晨起床当然应该吃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汤圆用黏黏的面团搓成,有大有小,有粉有白,放在锅里蒸上一会儿。煮好的汤圆,像一个个可爱的胖娃娃,看着就让人垂涎欲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