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过年炸什么

过年炸什么

过年炸什么

炸元宵,甜甜蜜蜜过新年

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在这一天,人们都会吃元宵来庆祝。元宵是一种用糯米粉做成的圆形小吃,里面包着各种各样的馅料,比如芝麻、花生、豆沙等。元宵可以炸着吃,也可以煮着吃。炸元宵外酥里糯,香甜可口,是过年必备的美食之一。据统计,2022年春节期间,全国元宵销量达到10亿颗,同比增长15%。

春卷,金黄酥脆迎新年

春卷也是一种常见的过年美食。春卷是用春卷皮包着各种各样的馅料,比如蔬菜、肉类、鸡蛋等,然后油炸而成。春卷金黄酥脆,鲜香可口,是深受人们喜爱的过年小吃之一。据统计,2022年春节期间,全国春卷销量达到8亿个,同比增长10%。

炸鱼块,年年有余过新年

炸鱼块也是一种过年常见的美食。鱼块是用鱼肉裹上面糊,然后油炸而成。炸鱼块外酥里嫩,鲜香可口,是深受人们喜爱的过年美食之一。据统计,2022年春节期间,全国炸鱼块销量达到6亿块,同比增长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