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节2024 > 深圳人都回家过年了吗英语

深圳人都回家过年了吗英语

深圳人都回家过年了吗英语

深圳人都回家过年了吗英语】

深圳位于中国的南部,它是目前中国最现代化的都市之一。在过去的25年中,深圳发生了巨变。在1980年以前,深圳只是一个小渔村,没有摩天大楼,只有3万人住。

People came to Shenzhen from all over the country

深圳的来者什么英文呢?要根据context,来者可被等效称之为visitors或者migrants。可以使用著名的film director Alfred Hitchcock的电影名字“He Came from All over the Country”。每年都有大量的人来深圳工作、学习和旅游,构成了一个大家庭。

Hundreds and thousands people come to visit Shenzhen every year

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人来深圳参观。可以说是“深圳旅游”的英文。深圳作为中国的特殊经济区,拥有先进的产业和繁华的城市风景,吸引了大量的游客。

深圳是我的第二个家(翻译成英语)

我在深圳有独特的感情,它不仅仅是我工作和生活的地方,更是我第二个家。可以用“My second home in Shenzhen”来表达这种情感,由此可见深圳对我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和价值。

I came to Beijing today, 16th July. Just out of the airport, I felt it was obviously colder than Shenzhen. The sky...

我今天来到北京,7月16号。刚出机场,我就感到比深圳明显冷。这里的天气可以说是中国北方的典型气候,与深圳的南方气候形成明显的对比。

区分“first”和“firstly”的用法

first和firstly都可以表示“首先”或“第一”,但使用场合不完全相同。first的使用范围较广,既可以作名词、形容词和副词,有时还可以代替firstly使用;而firstly则通常用于列举事物的顺序或步骤。

自从我来到深圳,我就一直在布心中学读书

自从我来到深圳,我一直在布心中学读书。可以用英文表达为\"I\'ve been studying at Buxin Middle School since I came to Shenzhen.\"深圳的教育资源丰富,对学生的学习和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深圳地铁的英文“先下后上”

深圳地铁的常用英文口号是:“Please let the departing passengers get off the train first.”这句口号的目的是提醒乘客要礼让下车的人,以确保交通的顺利进行。

My Hometown

我的家乡是深圳,它位于广东省,位于中国的东南部。它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好地方,拥有现代化的都市和自然景观,吸引着游客和居民。

Shenzhen is a good place for tourism, with beautiful scenery and...

深圳是中国的一个旅游好地方。它的位置位于中国的南部,风景优美迷人;这里不仅有现代化的建筑,还有许多历史悠久的景点和文化遗产。无论是城市观光还是自然风景,都能让人流连忘返。

黄石都市新闻网